不少人詢問我們是用甚麼軟體開發佈景主題的....
我們都是用PHOTOSHOP 設計好平面視覺之後
再進Dreamweaver去切版套語法
最後做成壓縮包給客戶
主機環境就是很普通的linux+phpmyadmin+sql 而已
模組二次開發的話,也是用PHP出來的,據說現在連開發套件都有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。
joomla 開發佈景主題軟體

益盛科技|客製化開發 × AI
13 年軟體開發經驗,1000+ 專案實戰
核心服務:客製化軟體、網站開發、SEO 等
專注重點:重視架構、設計品質與商業價值
技術方向:導入AI 應用與自動化流程
我們的服務
聯絡資訊
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11樓之2
(需預約諮詢)
(需預約諮詢)
